11.01.2010

✙万圣节快乐✙
✙happy halloween✙


昨天去ts meet ✲CHLOE✲ and ✲CHERYL✲
-   我的宝贝 -
哈哈
很开心^^
可是生了一粒pimple在脸,我介意它><
我们的靓照><
❀靓女cheryl❀


❀靓女chloe❀

❀3 of us❀



唱k在neway
的时候发生了很好笑的事XD

~哈哈~

想知道的就去看看

宝贝chloe的博客
哈哈~


唱完了`去走走
可是 chloe 脚痛
我们陪她买鞋^^
蛮好看的~那里的鞋^^
下次我回去买~哈哈

chloe 换换下
给店员看到
chloe的脚流血吖~!!!!
看到都痛
我一直奇怪那里出血的??
那里知道是
每个脚趾头的指甲旁边出血~
很痛咯 ~ ::>_<::
可怜的buddy
不过我
玩到很开心 :D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
晚上去吃饭
遇到很多人下
有3个不熟
可是认识
还有 看到 彦彦~素彦
哈哈~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
14/7 我的小学义卖会
谁要去吗?
我又去哦~  =)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