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2.2010

今天早上
6点起身(很早)


为了 煮pasta~ 哈哈
下课吃的时候
讲 我的面很硬
T^T
人家煮了很久的~
它就是不要软
我也没有办法><
哈哈





没什么老师
就一直在拍照了

越看你越可爱
哈哈XD
很可爱咯

真的~表怀疑我~
像小学生?


❀合照❀



❀合照❀


❀白衣-美琪
❀校衣-我❀
 无意中拍到
很好笑~哈哈


今天拿了考卷纸
哈哈~我的英文差1分
1分就拿A了吖~
我一直翻翻翻 考卷纸

蛤~做莫老师不算少一分 T^T
不过英文最高了~哈哈XD

eko就老师另外加5分给我们^^
就70分~哈哈XD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
刚刚芬跟我讲一些事
我想说:
这种事没有免疫的
因为人是温血动物
不管跌了多少次
还是需要时间爬回起来


我身边的朋友这期间
都受到这种挫折

不用紧
我还在你的身边

Although I'm Not Beside You ; However My ♥ Is Still Sticking With You.

【copy from Tracy blog】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