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29.2010

28.11.2010 去书展吸书香气息







阿妈说 : 你啊 你啊~ 每天都在玩玩玩, 你看看你的朋友全部做工~!
 p/s: 你给我去做工~! 我:噢~

阿妈说 : 一点淑女气质都没有 , 学下人家啦~的空就拿书来看~!
 p/s: 去书展~! 我:噢~

阿妈说 : 每天就只会睡觉 看戏 玩玩玩 ~
p/s:..................... 我:噢~





可见我是一个乖女儿♥



去到书展 带妹妹到 '儿童故事区'
然后就撇 看到lilian~ 就跟她一起聊天~
去做皮纹测试   看拇指
左手是对外  右手是内心
那姐姐讲我 :


看起来很nice,不过是需要时间去了解的 我赞成!
你的右手有2个旋, 你是一个优柔寡断的人  我赞成!

-就酱  THE END 皮纹测试-


事实上还有很多的啦...可是我文法不好~表达不来~哈哈哈~


然后晶就来了~跟她一起去试衣服
看中一件衣服~ 可是买了裤子 不够钱
只好下星期去买~

在nichii 晶要试鞋~
结果发生悲剧.....
弄到她 从那一刻起  开心不起来了~

赫赫赫~ 那悲剧 也演的太好笑了~ 我今早还梦见他...XD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