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29.2010

27.11.2010   阿芬生日快乐~! 

我去了 KLCC AQUAFAIR
我跟芬讲的时候
她以为我去看 ''AGUA show'
==哈哈

'

看到奇怪 奇怪的 金鱼
过后我明白了
什么是''金鱼佬''

这个叫红小姐, 为什么? 它有茶黑色口红的~哈哈


这个没有写名,可是我叫它''波波鱼'' 它像嘛~哈哈

哈哈~ 这这这可爱了`  它眼睛是鼓起来的~><

这个我也不知到@@, 它没有什么特别, 它重点在下一张...

哇哈哈~ 给我拍到它的正面~



嗯~ 那里有个很大的档口
卖的都是有关鱼的东西
就是没有卖鱼
我看到几样有超想买的冲动~!
竟然有
穿着鱼皮的hello kitty !!!



最高的是乌龟
最大的是金鱼
最小的是鲶鱼
最下面的是小丑鱼


鲶鱼这个最可爱了
可是没得卖
T^T



夜了
就去SAISAKI吃东西
本来说好和芬芬去PASTO吃的
哪里知道爸爸要带我们去吃




我吃很多~!!
我的第一碟
#1

#2

#3

#4

#5

#6
结果吃不下甜点了
吃冰淇淋罢了
T^T

#7


阿爸阿妈
吃饱了就在哪里
谈天说地~
我还在努力的吃.....!



我♥妹


然后回家的时候
特地去找芬芬她们
你看~你看~
全部38的~哈哈~
他们在PASTO涂指甲油
哈哈~

suki sasa zoe
lilian 坐着~><







3连拍 拍完了就到
大合照~~ lalala



然后回家睡觉鲁~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