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22.2010

最近都熬夜

因为

考试 -  ing



-skip-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就讲下上星期的开心事好了~
上 拜六
和 宝贝 suki  zoe  她们 去看

童眼

好看哦~
不过是看没有3D的

suki 还讲要再看过哦
她要看3D d


我又跟她讲''我明天又看哦''




然后看完了就一起去补习
zoe 爸爸载~
zoe 的 爸爸=  幽默

很可爱的他爸爸
哈哈哈~
zoe




然后晚上就去 师父 的  家
dinner
再跟tracy 去 len sen d pasar malam
很久没去pasar malam 了
哈哈
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
这一天 - 开心 咯~

又是我们5 大天王 聚集啦
哈哈`

meet 在 1 utama

哈哈`

我们久久见一次面

才会让我有期待跟miss你们的感觉

哈哈

WEN还带她男友来tim
第一次看到

好感? - 没




nose
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重点来了
先我们三位

ME            CHLO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WEN
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再来5大天王
到齐
哈哈`

TRACY    BBM    CHLOE    SASA    WEN



想对你们说 :
TRACY  -  变girl 了,开始穿裙高跟鞋了` wow~   好事 ^^
BBM  -  成熟了,可以吃了,美了><  只是我接受不到你男友的age
CHLOE - 美了, 头发卷有女人味><  哈哈`   还是chloe     还有做了KLCC 的桥 ==
SASA - 【保留,等留言】
WEN - 少烟  , 哇` 你是不变中的变`  我还想要你再变`  


原来我们还有自己的味道
只是烹调方式改变而已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在nose   =ME  &  WEN=


全部都变变变了~
变美了  ~

期待我们下一张 合照  =)

3 comments:

  1. 我来给你评论,我觉得你身材超好!我心甘情愿的做中间那座桥! :p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宝贝~♥chloe>< 很好笑叻~哈哈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