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8.2010

感动`
眼看我的akaun 就要做完了
做完就可以专心读书了

呵呵``

刚刚有个黑人无端端add我
我也是接受了才看到的@@
才没有聊几句就叫人家 babe


还不快快删掉`
这种千年老怪~
到处找受害者`    我聪明吖~

哈哈哈~

>,<

晚安咯~ 各位~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2 comments:

  1. haha~~我遇到是在msn><
    哈哈哈····babe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babe原来我们是'同病相怜'的~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