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3.2010

昨天去见小学同学
欣怡

我和晶很早就到了
打了几百通电话
怡都没接

唉~等到很闲很闲

就问问欣义要不要来(欣怡  欣义  傻傻分不清楚><)
原本以为他没来的
哪里知道他真的来了><

在starbucks mit他然后买 vanilla latte
继续等欣怡姐


终于到了

然后在mvl戏院门口mit她

一来到就冲着过来
抱着我

我吓到

被他热情吓倒

(⊙0⊙)

还是老样
典型狮子座


还去看了




whau~
是刺激下的啦~

本来是我能应付 的 程度的
欣怡在旁边喊

就会跟着他的情绪
所以
恐怖

我还满怀疑的
我到底是被  《食人鱼》 吓到
还是被欣怡吓到
><


晶,你最好了
爱你~


还是没变到的性格
典型  的狮子座

冲动
坦白

欣怡   是你啦~
在说你吖~   ><


还有要谢谢 欣义  陪我们一起傻><
傻佬  看了吗?



      tracy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yee              shan            jasher欣怡


··完·· 
说这天没有开心的话
是假的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