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06.2010

幸福热气球





♥ 规则:
♥ 一,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
♥ 二,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
♥ 三, 传阅人请在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, 他被点咯!
♥ 四,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
♥ 五,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
♥ 六, 这些被点名者, 你们被点会祝福
♥ 七, 不可回点哦, 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


♥ 坐上幸福热气球,开始咯

♥幸福热气球:第一阶段


1. 绰号:
shan 
♥ 
2. 星座:金牛座
3. 生日:1994-04-21
4. 兴趣:上网,唱歌,看戏,看书,喝茶,睡觉 5. 血型:不懂
6. 最宝贵的东西: 目前是朋友+家人,以后可能+....


幸福热气球:第二阶段

1. 有喜欢的人吗: 没有
2. 有交往吗:没有
3. 幸福吗:满足
4. 他很爱你吗:没有他
5.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:目前是开车,以后是架飞机><

幸福热气球:第三阶段

1. 你被谁点:
SUKI BABE 
2. 他是你的谁:我的babe + 我的best fren
3. 他的个性是:傻里傻气,最近成熟很多,比起以前刚认识时


4. 他长得怎样:
可爱的,小小的,美美的

5. 跟他认识多久: 就快两年叭~可是我们天天见面,不见面也信息

2. 最爱的季节:
眼睡时候-雨天  ,  要出去的时候-阴天  ,  最不喜欢-很大太阳

3. 最爱的卡通:可爱的一定会吸引到我的><  没有固定..
4. 最爱的颜色:PURPLE,最近才喜欢PINK , 还有SHARP的COLOUR
5. 最想去的国家:
很贪心,想去很多地方><

6. 最爱的水果:苹果,百香果,樱桃,蜜瓜(甜的
7. 最爱的人:家人+宝贝+朋友
8.最疼爱的姐妹:SUKI,WENN,TRACY,BBM,CHLOE,HUI,ZOE,VANES还有吖~

幸福热气球:第五阶段

1. 你很爱哭吗: 最近爱哭,可是都是偷偷哭><不想让别人知道我哭,在信任的人面前 也会强忍着,因为知道你看我哭你也会不好受的,不想你不好受。 除非我真的不能再忍下去了  T^T
2. 你很爱笑吗: 爱笑吖~哭完就笑了~  有时也会傻笑傻笑   ><
3.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:  以前90%不是 , 现在好点60%不是 , 除非宝贝给勇气咯~
4.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: 我会越来越贪心的,所以不能确定,不过目前开心就好
5. 你喜欢自己吗:喜欢吖~有时又不满意d ><
7. 你喜欢睡觉吗:超爱~
8. 你喜欢唱歌吗:喜欢~


幸福热气球:第六阶段开始点名:



  • TRACY
  • BBM
  • WENN
  • VANES
  • SUKI
  • ZOE
  • HUI
  • TIA
  • CHERLY
  • PUI YI
  • NIKI
  • MUIX


如果你有三个愿望 , Tell me your wish :




    1. 我+朋友+家人开心
  1.            我+朋友+家人健康
  2.            我+朋友成绩要好好好

3 comments: